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习专栏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我院中层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大新党章

发布日期:2013-04-15 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4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会议。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员干部)共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孙留欣主持。
   会上,孙部长首先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宗教知识学习工作的通知》,提请大家高度重视宗教知识学习工作,以切实提高师生宗教知识水平和认识能力。之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和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高新民教授以“贯彻十八大党章精神 全面推动党的各项工作”为主题的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专题讲座。
   高新民教授针对十八大报告内容,从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新党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党的各项工作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新党章修改的历史特点,着重分析了新形势下如何科学提高党建水平,如何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她认为,党是人民的党,只有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时刻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亲密关系,总结、提升基层经验,提高民主质量,才能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与会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新党章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院机关、直属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大新党章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