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习专栏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我院机关、直属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大新党章

发布日期:2013-05-10 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5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机关、直属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会议。机关党总支部下属的十二个党支部及后勤处、基础部、思政部和图书馆等四个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共4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孙留欣主持。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高新民教授以“贯彻十八大党章精神 全面推动党的各项工作”为主题的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专题讲座视频。她从党章的基本功能、修改党章的历史特点及充实和完善党的总纲等三个方面,着重分析了新形势下党建上的一些问题,具体阐述了新党章增加的符合时代发展要求、介绍党的建设新经验等内容。与会党员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新党章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
   另外,按照学院的学习计划,宣传部为各系(院、校)党总支部配发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视频光盘,各系(院、校)党总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彭志宏副院长深入课堂指导思政课教学
下一条:我院中层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大新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