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习专栏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电气系开展“中国道路与中国梦”十八大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12 来源:电气工程系  点击次数:

 11月21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十八大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马金伟老师受邀为全体教职工共34人作题为“中国道路与中国梦”专题讲座。
   讲座中,马金伟老师从回溯历史、放眼全球、展望未来和坚定道路自信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对“中国道路与中国梦”的理解。他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西方资本主义不是“济世良方” ,我们应正确认识自己,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内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同创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他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中国梦”的实现,关键在于我们自身的发展,每位教职工将不懈努力,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