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统战部、文明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4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华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杨华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逐一发言,全面检视思想、工作和作风,进一步激发斗志、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摒弃骄娇二气,在实干中传承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在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职教本科创建等中心工作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胡艳,审稿:杨华)

上一条:李桂贞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学术年会上作交流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班级讲专题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