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16日下午,宣传部在党建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杨华主持。

会上,杨华传达了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她结合宣传部工作职责,重点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丰富思政教育形式、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培育职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华要求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具体分工,将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助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供稿:吕洛乐 ,审稿:杨华)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