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统一战线

宣传部(统战部)一行走访校园开展新学期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03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3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杨华一行四人走访校园,深入学生宿舍、操场、食堂等地,开展新学期民族宗教工作专项检查。

杨华在走访时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要站在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二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强化理论武装,做好工作研判,不断提升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对师生、校内商户及临时聘用人员摸排管理,积极抵御和防范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确保新学期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供稿:胡艳,审稿:杨华)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获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下一条:河南职院获2023年度全省消费帮扶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