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统一战线

学校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9月27日下午,学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明知楼举行。经过前期各二级学院的初赛选拔,共有22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参赛选手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用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分享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故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周晨曦、智慧健康学院王曌滢、音乐学院陈淇荣分获一等奖,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李晓凯、电商物流学院李晗菲、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王艺璇、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王珂瑶、财经管理学院张博岩和杨芊凌分获二等奖,智慧健康学院田宇轩、汽车与交通学院武月、电商物流学院杨方园、文化旅游学院陈淇、音乐学院张恒、文化旅游学院王姿、国际教育学院赵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李幽幽荣分获三等奖。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智慧健康学院、音乐学院分获“优秀组织奖”。

演讲比赛旨在推动各族师生深入交往交流交融,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强化各族师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全面开创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供稿:秦雪,审稿:杨华)


上一条:河南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河南职院在全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多项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