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召开“全民反恐,豫筑平安”主题宣传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5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5日下午,宣传部在332会议室召开“全民反恐,豫筑平安”主题宣传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国家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通过学习文件资料、宣讲解读政策文件及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教育。还通过观看视频,深入了解了反恐的重要性和应对策略,增强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认识到了自己在反恐教育中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部全体人员既增强了自身的反恐意识,还明确了在反恐教育中的责任和使命。下一步,宣传部将积极传播反恐知识,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供稿:秦雪,审稿:杨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志愿服务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河南职院师生在全省高校思政微课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