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河南省大数据双创基地”建设成果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9日上午,我校在创客空间六楼举行“河南省大数据双创基地”建设分享交流会。微软公司亚太教育总裁来瑞•尼尔森,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唐兴丽、省教育厅科技处主任刘在坤、省人社厅就业办副主任崔建军及相关企业领导,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和副院长王皓出席会议。11所兄弟院校的有关领导也受邀参加了交流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会议由副院长肖珑主持。

交流会上,李四清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大数据双创基地建设成果进行了介绍。来瑞•尼尔森总裁发表致辞,并作了题为“微软大数据助力高校数字化转型”的报告。唐兴丽处长针对河南省大数据双创基地项目整体情况作了讲话。随后,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桂贞院长和来瑞•尼尔森总裁共同为我校“河南省大数据双创基地”进行了揭牌,双方还共同签署了“微软技术实践中心”和“微软创新学院”授权协议,并由来瑞•尼尔森总裁为我校授牌。最后与会嘉宾参观并现场体验了大数据应用技术。

我校大数据双创基地自2017年9月开始投入建设,项目的建成将为我校学生成长搭建优质平台,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深化创新创业教学改革,与微软公司一起为创新创业教育做出更好的成绩。(供稿:谭营军,审核:张滨燕)

 

 

 

上一条:第三期“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编制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宣传部长理论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