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河南农大委员会学院支社召开班子谈心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吴德强参加会议。农大委员会常务副主委王红卫和秘书长张莉应邀出席会议。支社主委邵立新、副主委张志强、副主委张颋和秘书长李加彦及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邵立新主持。

会议上,吴德强副部代表学院统战部欢迎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王红卫副主委和张莉秘书长前来参加学院支社的谈心会,表示学院统战部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九三学社学院支社的各项工作,希望接下来支社的工作能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邵立新主委总结了上阶段支社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照社务工作量化标准找差距,并对下阶段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部署。支社班子成员分别就班子建设、如何增强支社的凝聚力,充分调动社员社务工作积极性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农大委员会王红卫副主委对学院支社前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支社在以后的工作中主动谋划,注重沟通和宣传报道,使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这次谈心会,支社领导班子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沟通思想,统一认识,增进团结。整个谈心会在热情,坦诚、认真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支社工作中将在学院党委和统战部的领导支持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提高履职水平,争取将学院支社的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供稿:李加彦,审稿:吴德强)

 

 

上一条:我校举办河南省电子商务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第三期“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编制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